close

很美麗的新書發表會。有歌聲,有舞蹈,有朗誦,有美好的新作,可愛的小女孩...
算是用心了。蔡詩萍和王文華真的是很棒的主持人:),參加羅的發表會,還有一種感覺就是,真是名流聚集阿。看得出來是個十分愛交朋友的人。
現場到的作家除了兩位主持人外,還有夏宇、陳義芝、陳克華、楊照、廖咸浩、成英姝、顏愛琳、黎煥雄等,都有幫忙朗讀、宣傳新作。聽聞伊格言和楊佳嫻也有在場。

有些兒疲憊,但很平靜快樂的夜晚。還拿到很棒很棒的紀念品(請見最後一張圖)。
羅某真是好人...。他幫我簽書很有趣。



他看到我在泥炭紀上的剪貼,結果就寫了一個good job給我。



寶寶之書終於有主人的簽名了。



新書夢中邊陲^_^,很棒的詩集。


  這本是貓咪的。



「雪雪的貓咪」我說,這真是一種祝福了呵。
真的謝謝你。我心目中偉大美麗的詩人。



「野貓成帬在彼秘聚
 牠們的觸鬚迄今
 仍令我的思想
 隱隱作痛 
      --羅智成˙我無言以對   」

這張海報有多大呢...大概是一層樓的高度。:)
在人群散了差不多,我們也逛完詩走廊後。
看到工作人在拆這個,我很想要。問說,這最後會到哪?
本來羅要拿回工作室的,聽說我想要,就說,拿去吧。
於是就帶回家了...真是最棒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ver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