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邱妙津日記的精裝版讓我很失望...。
看得出來是脫皮平裝貨的補救措施。可是就算這樣也給他一個書背好嗎。以為這樣很藝術...。
(如果有去誠品看過的人大概就會知道我在抱怨什麼了,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會看到。)

不過話說回來,看到似乎有那種精裝盒版的,我又心動了。
這樣是要到幾年幾月才會下定決心買哪一種版本的邱妙津日記回家呢Orz。

說到精裝,其實平裝、精裝價錢的價差,我一直覺得不太合理。
本來還想說,如果精裝不貴的話,那我也可以把一些我覺得值得的平裝書,自己裝訂成精裝,再設計封面,就變成獨一無二的一本能夠保存很久的精裝書。還可以放到網路上賣什麼的。
於是後來花了點時間研究精裝,發現其實一般影印裝訂店沒有人在做精裝,都是中上游廠商才有在做,至於要和中上游廠訂的話,訂單一下就是以千計才有可能。有在做精裝的下游廠商,如果只做一本,價錢大概是150~250不等。

所以....我太天真了。
但精裝的價格還是太高了些。如果是要回收機器成本的話....好吧算了。都是要賺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verit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